学校召开新增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03浏览:116

3月2日上午,学校在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增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推进会。新增学位授予点申报学院院长、主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和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肖艳秋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王才东主任和研究生院梁辉院长分别就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工作进展以及学校推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才东对2024年度ESI学科建设等重点任务进行了通报和解读。

肖艳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学位点前期申报工作表示肯定,对各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指出各学院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备数据支撑,做好公示阶段材料质疑答复工作。学科办、研究生院和学院要密切跟踪学位授权审核动态,强化工作联动,做好学校学科宣传等相关工作;提前做好下一轮博士点建设的谋划和布局,强化顶层设计,将新增立项博士点建设任务纳入年度考核目标,推进有组织的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肖艳秋副校长最后强调学位点建设是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学科水平、强化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各学院要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