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2-29浏览:70


229日上午,机关党委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508室召开了支部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副校长肖艳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以及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的讲话。通过学习理论知识,与会人员对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

结合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和部门工作进展,王才东主任对学科办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全力以赴做好博士学位点授权审核申报工作;二是积极调研一流学科发展现状,完善一流学科创建方案;三是持续做好重点学科发展状态监测与绩效评价工作。

肖艳秋同志最后强调,党支部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当前,我校正处于博士点申报的关键时期,学科办应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全力以赴做好新增博士点申报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