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科建设办公室开展“追寻轻工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0浏览:90

1219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到科学校区电子博物馆开展,“追寻轻工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展(我党我军红色通讯发展史)和其他的六个展厅。通过观看各个时期典型的轻工业产(展)品,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历程中红色通讯事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同时,通过参观电子博物馆大量的轻工展品也使党员再次追寻轻工记忆,对我校的轻工血脉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党、了解了轻工文化,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自身的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同时,作为学科建设管理部门,全体党员肩负着推动我校学科厚植轻工、丰富轻工、跨越轻工谋发展的责任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工作负责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一心一意谋发展,为高水平轻工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