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河南省立项建设博士学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18浏览:412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河南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授权点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研〔2021420 号)要求,为对河南省立项建设学位点整体建设情况进行跟踪摸底,掌握进展,确保各项申报指标如期达标(其中关键指标值要求比基本条件高出5%以上),河南省教育厅近期将组织专家对学位点的立项建设情况开展全面核查,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核查工作,将其作为检视自身建设进展,加快完成审核周期建设任务的重要抓手,对照申请基本条件,做好各项指标的核查填报工作。教育厅将根据核查结果进行动态调整,对核查合格的继续备案,核查不合格的撤销备案。

二、填报注意事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和学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附件1),学校参加本次核查工作的博士立项建设学位点包括重点立项和重点培育学位点(附件2),请各学位点认真填报《河南省博士一级学科立项学位点简况表》《河南省博士硕士专业学位立项学位点简况表》《博士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存在问题汇总表》(附件3—附件5),除表中另有说明外,所填报各项与时间相关的内容均截至20211231日,“近4年”的统计时间为201811日至20211231日。

三、时间安排

1.419日上午10:00,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腾讯视频会(会议号:132919468),研讨学位点建设情况与核查材料填报事项。参会人员包括各立项建设博士学位点所在学院学科副院长和材料填报人员。

2.各学位点对标审核条件,认真填报核查材料,并于425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至学科建设办公室。

3.学科建设办公室审核相关材料,反馈至学院修改完善后于429日之前报送至教育厅。

联 系 人:安小宇、吴磊、刘洁

联系电话:0371-86608257

电子邮箱:xkjsbgs@zzuli.edu.cn

 


附件: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博士硕士立项建设单位和学位点核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郑州轻工业大学博士学位点省级立项建设汇总表.docx

  附件3河南省博士一级学科立项学位点简况表.docx

  附件4河南省博士硕士专业学位立项学位点简况表.docx

  附件5博士硕士学位点立项建设存在问题汇总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