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时间:2019-10-14浏览:36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切实以主题教育促学科建设。1012日上午11点,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部分中层领导赴学校逸夫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讲解员结合文字、图片等展览内容,运用丰富的知识,声情并茂的对六个部分进行了讲解。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浏览观看,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通过参观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价值取向,是召唤中国共产党人整装再出发的时代号角。

此次档案文献巡回展参观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支部全体党员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识,使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并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科建设事业中去,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最强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