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博士点申报材料规范解读会

时间:2019-03-13浏览:1027


313日上午,学科建设办公室在东风校区西二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博士点申报材料规范解读会。五个博士点申报学科的学科秘书、材料撰写人、简况表填写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小宇主持。

安小宇副主任分享了博士点申报相关国家政策和我校博士单位建设的整体情况。从材料收集人员的工作方法、工作手段、材料整理的深度、撰写材料的契合度及如何分类收集整理材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又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把握、工作进度安排、问题及难点的解决办法进行了要求。

学科建设办公室吴磊老师对博士点申报材料的落实办法、学科内涵的凝练要点及申报简况表的填写规范进行了详细解读。

参会人员针对材料收集及申报简况表填写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交流。最终目的统一共识,提早安排,明确各自面临的任务和工作的方向,为下一步博士点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