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召开2018年度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汇报会的通知

时间:2018-12-24浏览:349

各相关单位:

     依据学校重点工作安排,以及424日召开的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和927日召开的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汇报会上校领导对博士单位建设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落实俞书记和赵校长在期初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标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拟在2019年元月中旬召开博士单位建设工作汇报会。请相关职能处室及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做好汇报。现将会议筹备工作安排如下: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9月份到目前为止博士单位(点)建设情况,对标博士单位(点)建设任务,总结汇报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列出当前工作的难点和政策需求(重点是学校关于博士单位建设的[2018]11号和[2018]18号文件未覆盖的)。

    2、职能部门对标《郑州轻工业学院博士单位建设方案》(郑轻院[2018]11号)文中任务分解表所负责的任务,填写“2018年度博士单位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一),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汇报格式及内容要求见附件二)。

    35个博士点建设学科所在二级学院,对标学科点建设任务书,填写博士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表(见附件三)、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情况统计表(见附件四)、获奖信息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五)和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和汇报PPT

4、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博士单位或博士点建设情况,初步拟定职能部门汇报3分钟,学科点汇报10分钟。

5、各单位整理2018910日到1231日关于博士单位建设相关工作信息,格式参考学科办已整理分发的“博士单位建设信息快递”(第一期、第二期)。

    6、加强沟通,确保2019年元月3日(周四)下午5点前完成上述材料的定稿,并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

    特别说明:附件将直接发送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学科秘书邮箱或通过工作群单独发送。

    联系人:吴        安小宇

            63567608   63556875

    邮  箱:xkjsbgs@zzuli.edu.cn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