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18-11-28浏览:136

2018年11月28日上午在学科建设办公室会议室,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安小宇同志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党课学习;第二阶段为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

第一阶段党课学习阶段,由万广军同志主讲,万广军同志以“增强“看齐意识” 做好本职工作”为题,分别从“看齐意识”的提出与含义;为什么要看齐,向哪看齐;如何检验“看齐意识”等三个层次,逐步递进,层层深入。通过翔实的数据和深入的解读,逐步告诉大家“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看齐意识。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集中体现,对于当代中国共产党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有重要意义的。

第二部分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阶段,安小宇同志从三个方面对支部近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首先,基本工作情况的汇报从履行职责,落实中央及省、校部属,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党员的发展教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其次,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中,安小宇同志也剖析了支部理论学习手段的单一和党日活动质量不高的不足及原因。最后,通过总结工作和剖析不足,安小宇同志对支部下一步的打算做了安排;即争取将工作做细做实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