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10月份专题学习

时间:2018-10-24浏览:164

1024日下午3点,在学科建设办公室会议室,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郑州轻工业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及以案促改进行了学习。以案促改的学习过程中,经上级党委同意,安小宇同志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两起案例。通过这两起案例,大家更进一步奠定了遵纪守法,警钟长鸣的法治理念。第二阶段的专题学习,安小宇同志通过从严治党的背景意义、历史沿革、主要内涵、实现路径等一条主线,全面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和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这一新常态;运用大量详实的案例告诉大家从严治党的内涵,既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作风建设。最后提醒大家要摆正姿态融入党的建设新常态,调整状态,以更好的状态适应党的建设新常态。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也更进一步明确了“全面”和“从严”的内涵。学习结束后,支部又对“三会一课”工作进行了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