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学科建设相关网页(网站)的通知

时间:2018-07-11浏览:373

各二级学院:

根据郑轻院【201823号文、郑轻院【201729号文精神,结合学校学科建设相关网页网站完善的前期要求,各二级学院须完善的网页为创新团队、重点学科(群)需完善的网站为重点平台。

一、建设要求

1、创新团队的网页需要展示的内容包含团队名称、批准单位批准时间、团队简介、主要研究方向、团队成员、代表性成果和项目、联系方式等。具体格式和要求见附件一。

2、重点学科的网页需要展示的内容主要指学科情况概述,包括重点学科名称、批准机构和批准时间、重点学科简介、学科方向、学科团队、学科平台、代表性成果、联系方式等。具体格式和要求见附件二。

3、重点平台网站按照《郑州轻工业学院关于启动二级网站改版工作的通知》郑轻院【201823号文中“学术研究机构栏目设置要求”建设具体要求可参看附件三

4、需要建立网页的创新团队和重点学科(群),每个团队或学科单独建立网页,不允许几个团队或者学科拼凑在一个网页上。需要建立网页的创新团队和重点学科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单独建立网站。

5、创新团队、重点学科、重点平台的清单请参看附件四

二、时间节点

1930,各单位完成网页(网站各项完善工作

2930日前将“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站或网页完善统计表”(附件)汇总信息后提交学科建设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xkjsbgs@zzuli.edu.cn纸质版由主管学科院长签字盖章后交到东风校区教三楼1107东。

三、联系方式

吴    0371-63567608

安小宇  0371-63556875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8711

附件:

附件一:创新团队的网页建设格式及要求.docx

附件二:重点学科的网页建设格式及要求.docx

附件三:学术研究机构栏目设置要求.docx

附件四:创新团队、重点学科、重点平台清单.docx

附表五: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站或网页完善统计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