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我校“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获批2017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

发布部门: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0-31  浏览次数: 574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若干实施意见》精神,河南省科技厅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突出先进性、代表性和典型性按照“明确领域方向,优化建设布局,择优遴选支持”的原则,于20177月组织了重点实验室申请工作,经申报、答辩和现场考察等环节,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同意建设2017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17]182号)”,我校申报的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获批2017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组建的河南省冷链食品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围绕河南省优势主导冷链食品产业面临的质量安全技术问题,重点开展冷链食品中食源性致病菌、冷链加工过程中危害物产生机制、有害物的检测与控制冷链食品流通安全等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

新获批的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将有力助推相关我校相关学科开展科技研发和创新活动,为学校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学校将按照科技厅相关管理文件的要求,落实有关支持政策,加强科研队伍和实验条件建设,切实提升学科平台水平。

学科建设办公室

食品与生物工学院

2017年1031


郑州轻工业学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450002)

电话:0371-63567608 邮箱:xkjsbgs@zzuli.edu.cn